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爱心捐赠助抗洪 真诚致谢送锦旗

作者:张明 发布时间:2020/08/26

8月20日上午,致公党镇江市委会收到丹徒区江心洲生态农业园区管委会送来一面“风雨同舟齐筑抗洪线,致公同心共保江洲安”的锦旗,对市委会在今年江心洲防汛抗洪期间的爱心捐赠和帮助表示感谢。

DSC_3343.JPG

今年进入主汛期以来,江心洲高潮水位已多日维持在警戒水位以上,园区抗洪抢险救灾物资消耗巨大。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得知消息后,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主委张红娣第一时间指示,拿出2万元专项资金支持江心洲防汛抗灾,同时在党内和社会上发起爱心捐赠的倡议。数日内,市委会分两批次将募集到的价值十余万元防汛专用木桩、矿泉水和方便面等物资送到江心洲抗洪救灾第一线,为江心洲夺取防汛救灾的全面胜利尽了一份力。

张标副主委表示,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新的使命;致公党镇江市委会继续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更加坚守履职初心,为奋力开创镇江“三高一争”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