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溧水区综合支部顺利完成换届

作者:杨孝林 发布时间:2020/08/31

8月26日上午,致公党南京市溧水区综合支部换届会议成功召开。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玄出席会议。中共溧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克全专程看望支部全体党员,并对溧水区“致公之家”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中共溧水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土生应邀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28094705_副本.jpg

溧水区综合支部主委裘武代表上一届支委班子作工作总结。致公党南京市溧水区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在致公党南京市委和中共溧水区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溧水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强化自身建设工作,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努力提高参政履职能力,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致公党南京市溧水区综合支部换届的批复》,通过了溧水区第二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会议选举裘武为致公党溧水区综合支部主委,张英姿为致公党溧水区综合支部副主委。张英姿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赵土生副部长对致公党溧水区综合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他肯定了上一届致公党溧水区综合支部在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深入开展社会服务等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新一届支部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学习,提升能力,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抓住换届机遇,不断壮大队伍,扩大影响力,把支部做大做强。

陈玄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对溧水区综合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顺利产生新一届支委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感谢溧水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溧水区综合支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她要求,溧水支部新一届支委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带领党员加强学习,不断提参政履职水平,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积极参加市委会、区委统战部的各项活动,围绕市委会和溧水区的中心工作开展党务工作;支部党员要关注民生,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积极参与市委会、支部开展的各项党务工作;要加强与归国留学人员以及在外留学生、学者的联系,做好海外联谊工作。她希望,新一届支部在市委会和中共溧水区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溧水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帮助下,全体党员团结一心,突出特色,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优势,进一步增强组织归属感和凝聚力,努力开创支部各项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00828094710_副本.jpg

调研溧水区“致公之家” 基地建设情况,听取初步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