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无锡市梁溪区十一支部赴锡山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王珂尧 发布时间:2020/09/07

DSC_2403.JPG

8月28日,致公党梁溪区十一支部组织党员赴锡山区羊尖镇开展调研,锡山区羊尖镇党委委员、统战部长骆震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调研了江苏爱玛车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爱玛车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4.4亿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两轮电动车产品的民营科技企业。公司隶属于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爱玛集团旗下的四大制造基地之一,公司积极响应中央提出的“内循环经济”发展新思路,今年前7个月国内销售额超20亿元,同比去年增长18%,体现了民营企业家的担当和社会责任感。调研组与企业相关人员就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困难进行了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支部党员来到羊尖镇严家桥村调研,严家桥村是上世纪三十年代无锡著名的米码头、布码头、书码头和医药码头,是锡剧的发源地、无锡望族唐氏发迹地。严家桥在无锡被誉为"教授村",人口仅2000多人的严家桥村拥有高知高职人才200多人,古村距今已有700多年历史。大家参观了唐氏民族工商业陈列馆、锡剧纪念馆等,认真听取了严家桥村的开发及保护措施,并就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关建议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加深了致公党员们对羊尖镇经济、历史、人文的了解,也增强了党员们积极参与调研、建言献策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