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无锡市梁溪区基层委开展党员组织生活

作者:王鑫 发布时间:2020/09/07

001.jpg

为推进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升党员参政议政能力,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改革、发展和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2020年8月28日下午,致公党无锡市梁溪区基层委员会的部分党员在无锡蜂巢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开展党员组织生活。

致公党员们在梁溪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李文宇的带领下学习了中共梁溪区委书记秦咏新同志在区委第十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认真领会区委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致公党员们表示,秦书记的讲话为梁溪区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梁溪区民主党派成员,致公党员们坚决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发挥致公党的界别优势,实现“统战聚力担当作为、四个强化服务发展”的目标。

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参观了无锡蜂巢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农业种植基地。无锡蜂巢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绿色农产品研发和无土栽培种植的现代化农业企业,在马山万丰社区建立占地200亩的集农业种植、农产品配送、农事体验、知识科普为一体的生态农庄,成功研发了“降糖辣椒”等高科技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