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镇江市委成功举办“2020跑起来”趣味运动会

作者:致镇宣 张明 发布时间:2020/09/21

BF0I5403.JPG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文化生活,增进基层组织之间交流合作与党员之间的友谊,培养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健康的党内氛围,激发广大党员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党务工作。9月20日下午,致公党镇江市委在镇江宜城中学体育馆成功举办“2020’跑起来”趣味运动会。市直基层委、京口基层委、润州基层委、丹徒总支、新区总支、丹阳总支、江大总支、江科大支部等8支基层组织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BF0I5474.JPG

“鼓”动人心

BF0I5631.JPG

“筷”运乒乓

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会主委张红娣在运动会开幕致辞中指出,在全市上下以“跑起来”的姿态投入到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的关键时期,我们致公党人要用更饱满的热情、最振奋的精神投入到我市改革发展奋进的洪流中去。她希望全体运动员在这场以“益智健身、弘扬正气、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凝心聚力、鼓舞干劲”为目的的趣味运动会上赛出水平、亮出我们的精气神;通过切磋交流,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履行好党派职能,为我市在“三高一争”征途中汇聚智慧和力量,为实现镇江“创新创业福地、山水花园名城”的发展愿景做出应有的贡献。

BF0I5736.JPG

60秒投篮

 “江大致公,奋起争雄 !”、“丹凤朝阳,致公昂扬!”、“为我丹徒争优秀,我为致公添光彩!”、“京口致公,快乐健康!”……各具特色的8只竞赛队伍的宣传口号悬挂在赛场上,一个个跃动的身影洋溢着竞技热情。

BF0I5583.JPG

足式保龄球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鼓动人心、“筷”运乒乓、足式保龄球、60秒投篮、拔河等5个项目。五人一组的“鼓动人心”需要队员们的默契配合,创造尽可能多的颠球纪录,团队从中可以体验到高度协作带来的团队成就;“筷”运乒乓关键在于乒乓球的传接,一不小心就前功尽弃,无论是参赛运动员还是拉拉队员都屏气凝神,稳步前行地完成比赛项目;“足式保龄球”需要眼、脚、力的完美协调,才能尽可能多的击中目标;60秒接力投篮需要三名运动员在规定时间内投篮,这是速度和毅力的考验;8人一组的拔河比赛真正诠释了“团结就是力量”的内涵。助威声、呐喊声、加油声!五个竞赛项目在各队的拼搏和欢快中逐一完赛;精彩激烈的角逐使大家真正的体会到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和团队的力量。

BF0I5897.JPG

拔河

运动本身带来的快乐不只是“冷暖自知”的个人体验,刚刚比赛下场,顾不上汗流浃背的润州一支部主委周慧杰说:“能和党内同志一起分享的快乐,才是最大的快乐;能和党内同志一起团结拼搏,才是最大的体验!”

BF0I6038.JPG

张红娣主委为冠军京口基层委代表队颁奖

BF0I6016.JPG

张标副主委为亚军新区总支代表队颁奖

BF0I6008.JPG

许伟副主委为季军润州基层委代表队颁奖

8只参赛队伍在体验轻松快乐运动气息的同时,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最终,致公党京口基层委、致公党新区总支和致公党润州基层委分获本次趣味运动会一、二、三等奖。致公党镇江市委张红娣主委、张标专职副主委、许伟副主委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队伍颁发奖杯和证书。

BF0I60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