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二支部赴铜山区棠张镇调研考察“三乡工程”项目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18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二支部党员,在致公党徐州市委委员、泉山一支部主委施鹏和致公党徐州市委委员、泉山二支部主委吴晓军的带领下,前往铜山区棠张镇调研考察三农发展情况和“三乡工程”项目。

0.jpg

1.jpg

党员们首先来到农业双创综合服务中心。中心内设“铜山乡村振兴展示馆”、“铜山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特色”、“铜山现代农业信息化与大数据中心”等12个功能板块,可以为各类农业从业者来园区学习、考察、创新创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大家对铜山区现代农业双创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4.jpg

微信截图_20200923170504.jpg

大家前往参观铜山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基地。基地以产业振兴、绿色发展、三产融合为方向,集现代农业科技试验集成示范、标准化设施果蔬绿色生产、现代创意农业展示、二三产业融合、旅游科普研学等农文旅结合等多功能为一体。通过讲解介绍,各式各样新奇的农作物栽培技术和农业劳作技术,使党员们在深受震惊的同时不住啧啧赞叹!

8.jpg

随后,来到神州旅游乐满园农庄考察调研。神州旅游乐满园农庄位于铜山区棠张镇后谷堆村,由致公党泉山二支部委员、徐州神州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刚投资建设,计划打造一个集观光、采摘、娱乐、科普、农家乐等为一体的,真正适合徐州市民周末放松度假的农业旅游休闲农场。

通过调研,党员们对铜山区及棠张镇三农发展和“三乡工程”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表示将集思广益、凝聚智慧,为助力“三乡工程”、推动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