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江宁区综合支部顺利完成换届

作者:陈庠 发布时间:2020/09/29

9月23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江宁区综合支部召开换届大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玄出席并讲话。中共江宁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斌应邀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24111413_副本.jpg

致公党江宁区综合支部主委王钢代表上一届支委班子作支部工作总结。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江宁区综合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王钢任支部主委,施永钢、陈晓宇任副主委,孙锦平、薛飞、陈礼勇、陈庠任支部委员。新当选的支部副主委施永钢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张斌在讲话中,对致公党江宁区综合支部新一届支委班子的顺利当选表示祝贺,对致公党江宁区综合支部过去几年中,在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在参政议政、服务全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支部能够保持政治自觉,抓好理论学习,增进党员共识;保持致公特色,在调研提案、参政议政中呈现界别特点;保持履职能力,加强班子建设,更好的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凝聚人心,彰显力量,发挥好参政建言作用。

陈玄对江宁区综合支部圆满完成换届表示祝贺,对中共江宁区委、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致以感谢,对江宁区综合支部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她对新任支委班子和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深入学习新型政党理论、统战理论、政协理论、本党党史、党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为助力江宁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坚强保证;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支部党员要紧紧围绕中共江宁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优势,加强社会服务,积极建言献策,深化结对共建,为江宁区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三是要立足侨海特色,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加强与归国留学人员以及在外留学生、学者的联系,讲好中国故事,促进民心相通,坚定信心,扎实苦干,夺取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建设双胜利。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jpg

会后,与会人员赴党员戴智源所属企业——南京华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参观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围绕履行参政党职能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