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对口联系工作对接活动

作者:周松波 发布时间:2020/10/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市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对口联系工作的意见》和毕于瑞同志在市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10月19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与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东综合楼会议室开展对口联系工作对接座谈活动。

1.jpg

致公党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市人社局副局长闫岩、办公室副主任于彬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围绕对口联系工作开展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人才引进、营商环境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气氛友好,现场讨论热烈。

3.jpg

吴青代表致公党徐州市委对市人社局给予党派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简要介绍了中国致公党及徐州市委会的发展历程和特点,介绍了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主要形式和市委会的特色工作、品牌亮点。就对口联系工作开展,吴主委表示,要加强联系、主动作为,积极通过对口联系努力实现优势互补,更好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服务;要充分发挥徐州致公侨海特色、高层次人才密集和市人社局聚焦民生、就业等工作优势,开展好联合调研、建言献策等活动,助力徐州招才引智、创新发展;要增强对口联系工作广度深度,不断拓宽工作路径,找到更多契合点,推动对口联系工作常态化运行,形成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2.jpg

闫岩局长介绍了人社局的机构设置及业务工作情况,结合机构改革后的任务特点及疫情防控情况,重点介绍了“回乡就业直通车”“人社服务企业直通车”“五大人才政策”等品牌工程,聚焦“六保”“六稳”,在服务企业、服务人才等方面的创新实践和取得的成绩。就对口联系工作,闫局长表示,与民主党派市委会建立对口联系是市委市政府交给政府部门的一项政治任务,市人社局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通过此次座谈对接,双方找到了工作上的很多契合点,期盼通过对口联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精诚合作、团结互助,共同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