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无锡市惠山区支部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

作者:惠山 发布时间:2020/10/23

202010惠山区第一次活动.jpg

10月15日上午,致公党无锡市惠山区支部召开支部成立后的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中共惠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立刚,致公党无锡市委秘书长殷亚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惠山区统战部党派科闫守清、致公党惠山区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惠山区支部副主委(主持工作)堵晓英传达了致公党无锡市委精神,明确了支部分工,布置了年底前支部的重点工作,对支部党员的履职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党员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结合专业特长,不断开拓新思路,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殷亚红与大家作了深入交流,希望惠山支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组织基础,发掘履职人才,发挥每一位党员的履职作用,提升党派履职效能。随后党员们就如何写出高质量、可操作性强的调研报告相互进行学习探讨。

吴立刚向惠山区致公党支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把握力。二是坚持担当作为,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三是坚持侨海特色,广泛汇聚侨智侨力。新时期,希望致公党员们能更坚定地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广泛动员全体党员和所联系的归侨、侨眷与海外侨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惠山贡献智慧和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利用各自业务专长,重点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从专业的视角为国家、地区、单位的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