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委会联合市委统战部、市台联组织开展共建活动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20/10/30

9月27日,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致公党南通市委、南通市台联组织开展“送医送法送温暖 同心聚力栟南行”联合共建活动。 

来自通大附院、第四人民医院、第六人民医院以及北京大成(南通)律师事务所、北京炜衡(南通)律师事务所的致公党党员医生和律师们,给如东县栟茶镇栟南村的群众们现场医疗义诊和法律咨询,把医疗服务带到群众身边,把法律服务送到了群众身边,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家的诊疗服务和法律服务。

医疗专家热情为群众义诊,现场测量血压、详细询问病情、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查看群众特意带来的检查报告单、日常服用的药物等等,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用药方法进行了耐心指导,提醒他们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并针对村民们的身体状况给予合理的健康调理建议。

律师专家就现场群众提出的家庭婚姻、民间借贷等问题开展法律咨询服务,耐心为群众解疑释惑,深入浅出地为群众讲解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形成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村民们纷纷表示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不断称赞医生与律师们的细心与耐心,并对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致公党南通市委和南通市台联为他们提供的爱心服务表示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