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港闸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报告会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20/10/30

近日,致公党南通港闸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报告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南通市崇川区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区委报告。区委报告对区划变更的意义进行了深刻阐述,对新崇川的深刻内涵进行了深入分析,吹响了“再创一个辉煌的热血崇川”的奋进号角。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习总书记8月20日在安徽调研期间专门召开的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江苏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建设2020年工作安排》。随后,参会的港闸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分别从教育、招商、企业转型升级等多角度开展讨论,气氛热烈。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扶贫先扶“志”,扶“志”必扶“智”。会议还就南通致公港闸支部与南通致公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共同为陕西汉中宁强县结对帮扶事宜进行了情况介绍。会议由致公党港闸支部副主委徐乐一主持,十余名支部骨干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