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开展“情暖重阳 关爱老人”义诊活动

作者:海致宣 发布时间:2020/10/30


640.webp.jpg

    10月25日,农历九月初九,中华传统节日——重阳节,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组织支部党员市第二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学博士王怡练,神经内科副主任兼神经功能科主任曾庆宏等4位医务工作者来到海州区路南街道贾圩社区开展“情暖重阳 关爱老人”义诊活动。

    贾圩社区是侨务社区,有海外华人华侨13人、留学生24人、侨眷162人,此次有4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中,义诊的医生们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听诊检查,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和痊愈后的疑难问题,为长期服药的老人提出服药建议,普及合理用药的常识。王怡练医生还就老年人多发的冠心病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介绍了什么是冠心病、冠心病常见症状、如何防治等知识,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得到了社区老人的认可。

    长期以来,海州总支秉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依托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致福.侨海情缘”活动品牌,不断与时俱进,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多次到双龙、星化等侨务社区开展捐书、义诊、送春联、听取建议等活动,从多方面关心侨胞侨眷、凝聚人心,真正实现了为侨服务零距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