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赴赣榆区调研新型农村社区建设

作者:袁青 发布时间:2020/10/30

    640.webp (1).jpg

10月23日下午,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赴赣榆区开展新型农村社区建设调研,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副主委陈迅,市委会委员、赣榆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张自强,教育支部、新浦一支部、外国语支部、赣榆支部等十多位党员同志共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赣榆区厉庄、金山、石桥三个乡镇,实地查看新型社区建设等相关情况。在省“乡村振兴示范点”赣榆区厉庄镇,调研组一行细致查看了乡村建设过程中的亮点和特色,深入了解了厉庄镇在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的创新方法和举措。在金山镇,调研组深入到徐福村,拜谒了徐福祠,细致了解了徐福村在推进乡村建设过程中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丰富乡村建设中的文化内容。在石桥镇,调研组来到韩口村,详细了解韩口村在推进社区建设中的经验方法。在整个调研过程中了解到,赣榆区三个不同区域的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各有特色,将广大村民的切身利益与经济、生态环境有机结合,为乡村振兴建设提供了有益的思路探索。

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是积极回应农民群众殷切期盼,满足人民群众对新时代美好生活向往的关键途径。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积极探索研究新型农村社区建设与苏北农房改造的有机融合,为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积极发挥致公智慧、贡献致公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