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致公党太湖新城基层委员会和锡山支部联合开展活动

作者:陆重维 石琳 发布时间:2020/11/10

微信图片_20201109151038.jpg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1月6日至7日, 致公党太湖新城基层委员会和致公党锡山支部赴宜兴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革命教育与思想交流活动。

宜兴有着光荣的革命历史,太华更是宜南山区的革命摇篮,有着“苏南小延安”的美誉。在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全方位、多角度地记录了苏南新四军和苏南人民与侵华日军展开的一场场激烈的战斗,他们用生命和热血换来了这方土地的平安,用勤劳和智慧重新建设美丽的家乡。

历史是写在人民心中的教科书。历史所启示的伟大真理“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始终镌刻在人民心头。革命先辈们历经困难险阻,却一直保持昂扬的斗志和不屈的民族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以铁的意志、铁的作风、铁的团结、铁的纪律为特色的“铁军精神”是所有中华儿女永远的宝贵精神财富,坚信新四军战士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铁军精神”将永载史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文件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