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大学总支组织党员参加 “江苏大学社会主义学院第十九期培训班”实践活动

作者:陈萍 发布时间:2020/12/01

为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党外人士的政治引领,做好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江苏大学中共党委统战部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江苏大学社会主义学院第十九期培训班”实践活动。

mmexport85ddbc16680280a1e0df19524170a6f3.jpeg

致公党江苏大学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参观了统一战线传统教育基地:杨根思烈士祠墓、黄桥战斗旧址以及姜堰溱潼蔬菜深加工基地。

在杨根思烈士祠墓、黄桥战斗旧址,党员们满怀对革命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详细讲解,感受了抗日战争、抗美援朝战斗的艰苦,革命先驱投身革命、不畏牺牲的感人事迹,更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和伟大。在姜堰溱潼蔬菜深加工基地-溱湖湿地农业生态园,党员们见到了乡村振兴的气息。

mmexport3ea7782da6681ec8c3d6348d11347a81(1).jpg

通过此次活动,重温历史,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激发了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坚定信念,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无私奉献、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