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委召开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交流会议

作者:潘庆月 发布时间:2020/12/04

1_副本.jpg

11月19日,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召开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交流会议。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南京市委会主委胡勤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主持。

2_副本.jpg

胡勤刚传达了11月6日中共南京市委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希望各级两会人员要按照中共南京市委张敬华书记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务实推动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率先形成以创新为主要驱动力、“双循环”为战略支撑的增长方式,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高能级城市、创造高品质生活、推进高效能治理,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前列。希望各级“两会”人员倍加珍惜这份荣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责任意识, 有全局的高度、大局的意识,不仅要会摆问题,更要献良策,“建议”要有前瞻性、“意见”要有针对性、“措施”要有可操作性,多为中共党委、政府建诤言、献良策、促发展,凝聚起团结奋进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的强大力量。

会上,陈玄传达了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党派团体提案征集工作会议精神,对今年市政协征集的提案内容进行了介绍。梁洁副主委介绍省政协黄莉新主席督办个人提案工作情况。黄南介绍了今年市委会调研课题完成情况。各级两会人员还对拟上会提交的提案议案建议情况作了交流。

致公党南京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