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召开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作者:潘庆月 发布时间:2020/12/04

11月19日,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召开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南京市委会主委胡勤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主持。

0X7A9233_副本.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11月16日中共南京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为“十三五”各项工作收官、开启“十四五”规划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开创性、战略性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审时度势,高瞻远瞩,彰显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全会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期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和重大举措,思路非常清晰、任务非常明确、措施非常有力,为我们开启新征程、迈向新目标、续写新篇章提供了方向指引和基本遵循。

大家还表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之后,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到地方视察就来到江苏,并在南京主持召开事关全局的区域发展战略部署会,倍感振奋鼓舞、倍感责任重大。作为民主党派省会城市组织,致公党南京市委会要按照中共南京市委张敬华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上的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深入学习领会,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意识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落实上拿出民主党派省会城市组织的切实举措,为南京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上扛起担当,做出民主党派的应有贡献。

胡主委讲话_副本.jpg

胡勤刚强调,全市致公党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市委会各项履职工作之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奋斗中去,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强化责任担当,紧扣“十四五”规划和长江经济带建设确定调研选题,为助力实施好“十四五”规划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市委委员、文体工作委员会主任花贵侃和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玄武总支主委毕功名结合本职工作和党务工作,就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他们认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党务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积极投身到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中,提升自身调查研究能力,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自觉地塑造和维护党派的形象,为党派履职增光添彩。

致公党南京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及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