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助力百企 致公党锡山支部服务民企出实招

作者:陆重维 发布时间:2020/12/04

锡山支部助力百企.jpg

11月20日下午,东亭街道“蓝·1956”创意产业园的会议室里,由致公党锡山支部和东亭街道统战科联合举办的“走进东亭,助力百企”社会服务活动拉开帷幕。来自东亭街道的20多位企业家朋友济济一堂,认真聆听了创业者的经验分享,专业人士对科创扶持政策和各类惠企政策的精细解读,并和宣讲者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探讨。

致公党锡山支部副主委,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锡山分局副局长马晓斌向与会企业家阐述了城市规划编制体系和城乡建设之间的关系,重点介绍了规划建设审批程序,违法建设的危害。

致公党锡山支部组织委员,锡山税务局东北塘分局副局长张烽从中小企业主的角度,列举常见的税收问题,提醒大家要重视税收筹划工作,事前规避税收风险。

致公党锡山支部委员,中国银行锡山支行营业部主任金雪川宣讲了中国银行面向中小企业普惠贷款的授信政策及叙做条件,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金融工具。

致公党员,总经理任俊彦的无锡市锡山信泰担保投资有限公司以“崇尚信用、发展担保、推动银企合作,服务经济与社会”为宗旨,积极响应并推进国家普惠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承诺为解决区域内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和融资不稳定问题提供支持。

致公党员,江苏锡州律师事务所陈学锋律师提醒企业家朋友在合同签订和履行过程中要有目的地关注风险点,做到提前预防和规避,依法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

无锡市超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晓峰分享了创业经验。

致公党锡山支部陈旭东主委在讲话中表示,我们非常愿意利用党员的专业特长优势,来帮助大家排忧解难,尽最大的努力,助力小微企业“行稳致远”。

与会企业家朋友对致公党锡山支部和东亭街道统战科同志们的真诚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活动由东亭街道统战科陈群叶科长主持,东亭街道党工委委员,商会秘书长曹飞,致公党锡山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