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委员会经济支部成立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20/12/18

12月11日下午,致公党南通市委员会经济支部成立大会在海联大厦715会议室胜利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通市委主委施学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主持会议。

市委会秘书长崔宇青宣读致公党南通市委《关于成立致公党南通市经济支部的决定》。

会议通过民主选举产生致公党南通市经济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陈琦、施炜一、徐波当选为委员。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领导班子,陈琦当选主任委员,施炜一当选副主任委员。

陈琦代表支部委员会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以支部成立为新起点,在市委会的坚强领导下,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合作共事的能力、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三个方面着手,不断凝聚新动力,开启支部发展新征程。

施学雷表示,成立经济支部是今年市委会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她希望支部委员会班子团结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结合支部经济界党员集中的特点,重点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视察南通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她表示,要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致公党党史党章,从中国致公党95年发展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引导党员继承和发扬致公党历代领导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把参政党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落到实处。做到以思想建设为引领,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以组织建设为根本,不断夯实履职之基;以参政履职为主轴,持续服务中心大局。

致公党南通市经济支部8名党员,致公党南通市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