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崇川一支部成立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20/12/29

微信图片_20201229150246.jpg

12月25日下午,致公党南通市崇川一支部成立大会在海联大厦714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通市委主委施学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主持会议,并宣读致公党南通市委《关于成立致公党南通市崇川一支部的决定》。

致公党南通市委秘书长崔宇青介绍崇川一支部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基本情况。

会议通过民主选举产生致公党南通市崇川一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马卫、吴诚、周蓉当选为委员。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领导班子,马卫当选主任委员,吴诚当选副主任委员。

马卫代表支部委员会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紧密团结支部党员和所联系的归侨、侨眷、归国留学人员,尽心尽力,奋发作为,发挥好民主党派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作用,为建设美丽新南通、美丽新崇川努力工作。

施学雷指出,成立致公党南通市崇川一支部是市委会优化基层组织架构,推进崇川区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她希望支部委员会班子团结带领党员,做到以下三点:一是以思想建设为引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结合履职实践开展具有针对性的研究研讨,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以组织建设为根本,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激发党员履职热情,不断凝聚人心、壮大支部力量,夯实履职基础;三是以参政履职为主轴,服务中心大局,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当好现代化建设的模范实践者,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推动者和服务社会的自觉践行者。

致公党南通市崇川一支部10名党员,致公党南通市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