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玄武区综合三、四支部及口腔医院支部联合开展活动

作者:薛雨花 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30日下午,玄武区综合三支部、四支部及口腔医院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座谈活动,总结2020年支部工作,讨论2021年支部工作计划。

微信图片_20201231151845_副本.jpg

活动中,玄武综合四支部主委鲁凯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国致公党十五届四中全会、致公党江苏省六届五次会议以及中共南京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大家表示将结合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为目标,围绕市委会及区委、区政府工作重点,做到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党务工作履职有为。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玄通过微信连线,与参会党员沟通交流。她对支部间加强横向交流、联合开展活动、及时学习领会重要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法,以及三个支部2020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支部2021年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市委会换届,按照市委会和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带领所属支部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在发挥自身优势的基础上,多交流、多融合,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2021年市委会换届打下良好基础。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四支部党员陈阳企业,现场听取了从填词到作曲、演唱均由本党党员创作完成的歌曲《爱在玄武致公》,被歌曲蕴含的致公情怀深深感染。

一次党务活动,三个支部联动,从学习到交流,从理论提升到艺术熏陶,不拘于形、不役于式,加强了支部间的横向联系,增进了党员间的感情友谊,有效提升了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

为这样的高质量党务活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