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常州市委召开2021年度迎春会

作者:组宣处 发布时间:2021/01/29

1月16日,致公党常州市委召开2021年度迎春会,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要点。致公党省委社服委主任、市红十字会会长张云云,市委主委、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蒋鹏举,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蒋毅,市委副主委、市侨联调研员赵彤,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谢海,市委副主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李青出席大会。

全景.JPG

会议现场

大会由谢海主持。蒋鹏举向大家通报了市委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思路。会议还通报了关爱基金2020年度收支情况,介绍了2020年度发展的新党员。

蒋主委.JPG

蒋鹏举讲话

会上对致公党中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何广平、致公党中央2019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获得者高俊,致公党省委“汇智论坛2020”一、二等奖课题组,致公党省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个人代颁了证书,对获得先进集体的天宁区基层委、新北区基层委,获得社会服务优胜奖的武进区基层委(经开区支部)、机关支部,获得参政议政优胜奖的常州大学支部、钟楼区基层委、常工院支部,获得党史理论研究特别奖的刘超,获得社情民意信息特别奖的徐清、高俊,优秀调研报告一、二、三等奖的课题组和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徐清高俊.jpg

社情民意特别奖颁奖仪式

顾琤充分肯定了市委2020年取得的的成绩,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把握大局发挥优势,凝聚推动发展强大合力;三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

顾琤讲话.JPG

顾琤讲话

谢海对基层组织换届、庆祝中共建党100周年、专项民主监督、品牌建设、“致公之家”提档升级、调研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谢海主持.JPG

谢海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