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翰墨飘香暖人心——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市侨办进侨务社区送春联

作者:连致宣 发布时间:2021/02/19

    福赠春联祈平安,名家挥毫迎新春。2月5日上午,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与市侨办联合开展“致福·侨海情缘”迎新年送春联活动,为侨务社区星化社区归侨侨眷及社区居民送去新春祝福。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陈迅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05162309.jpg 

    活动现场,致公党市委会邀请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何连海,副主席汪能江,书法家邹小宇等为星化社区居民挥毫泼墨,祝福新春。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对对吉祥如意的春联,为即将来临的牛年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喜气洋洋,广大民众纷纷闻讯赶来,争相参与其中。

微信图片_20210205162340.jpg

    “义务为民送春联”活动是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发挥自身优势、开展社会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连续十几年来形成的优良传统。近年来,市委会积极发挥党内人才优势,结合党派特色,组织专家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送科技、送医疗、送文化进社区、进乡村,开展扶贫助困、捐资助学等公益活动,努力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