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淮安市总支开展贫困学生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淮安总支 发布时间:2021/02/09

2月7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致公党淮安市总支主委、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于亮,致公党淮安市总支副主委、市医保中心副主任王怡带领致公党员看望洪泽区西顺河镇5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为他们送去春节前的“温暖”。西顺河镇党委书记胡滨全程陪同。

1.jpg

于亮一行走村下乡,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不管生活如何辛苦,都要努力向上,好好学习,争取考上理想的学校,不负党和政府的培养。同时,于亮也详细了解了学生们在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与胡滨探讨如何解决他们的实际难题。

2.jpg

贫困学生及其家属们纷纷表示,在春节来临之前能收到致公党总支和西顺河镇的慰问和祝福感到非常开心和感动。

3.jpg

于亮表示,自致公党淮安市总支成立以来,一直将社会服务作为党派的重点工作之一,五年来已经帮扶贫困学生和困难群众共计300多人次,累计金额100余万元。今后,致公党淮安市总支将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更多的贫困人群送去暖心的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