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无锡市领导走访致公党无锡市委机关

作者:锡致宣 发布时间:2021/02/19

20200218柏部长走访.jpg

2月18日上午,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无锡市政协主席周敏炜、中共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柏长岭相继走访致公党无锡市委机关,并送上新春祝福。市政协秘书长王鸿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吕勤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庆华陪同。

走访中,周主席、柏部长与致公党无锡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互致新春问候,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柏长岭对致公党无锡市委去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2020年,致公党无锡市委紧紧围绕中共无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发挥了积极作用。柏长岭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开门红”为全年定下“主基调”,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员充分发挥智力荟萃和广泛联系海外的特色优势,持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全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和扎实的作风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为无锡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排头兵、勇创全省“强富美高”建设示范区、勇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参政党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代表致公党市委向领导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副主委吴红星、王晓刚、龚备英,致公党无锡市委秘书长殷亚红和机关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