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镇江市委会赴首个“致福工程”培训点考察

作者:张标 发布时间:2021/02/26

2月22日,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会主委张红娣专程前往丹徒区高资街道(原高资镇),考察首个“致福工程”培训点。

mmexport1614221036941.jpg

丹徒区高资镇是“致福工程”的发源地。2003年9月8日,“致福工程”首个试点培训班开班,拉开了“致福工程”实施的序幕。经过试点—总结—扩大试点—全省推广—走向全国,“致福工程”成为了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的品牌,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广大农民的热烈欢迎。

在原高资镇农服中心,张红娣主委察看了原培训班的教室,询问了高资街道的现实侨情和当年培训班的教学情况,并和高资街道办的同志充分交流,探讨“致福工程再出发”的可行性和实施方向、途径等。她说,“致福工程”它的成功是我们镇江致公党组织工作创新的成功范例,在新时代中,“致福工程”应该有新内涵有新举措有新面貌,我们要发扬敢想敢干的传统,集思广益,主动作为,让“致福工程”保持持续旺盛的生命力,结出新的丰硕果实。当前,致公党市委会要主动与高资街道对接,围绕高资街道乃至丹徒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结合本党特色优势,梳理出适合民主党派助推发力的事项,及早着手,为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现代化添砖加瓦,以崭新的实绩迎接“致福工程”20周年到来。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标,丹徒总支主委盛莉莉,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副主任沈洋,高资街道办主任李永斌等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