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鼓楼区总支召开2021年工作座谈会

作者:黄道芹 发布时间:2021/03/03

2月26日,为提升致公党南京市鼓楼总支部参政议政能力、增强党派活力、进一步夯实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开创党派工作新局面,鼓楼总支部于鼓楼区区委统战部统战之家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致公党南京市鼓楼总支工作座谈会,鼓楼总支所属各支部班子成员共20余人参会。

配图1_副本.jpg

会议传达了致公党南京市委会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市委会将以此为契机,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举办主题征文、主题书画摄影展以及文艺演出等系列庆祝活动;立足“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南京特色,结合省委会及市政协重点调研课题,开展相关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履职成果;继续加大基层组织建设力度,加强政治引领,不断凝聚政治共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圆满完成市委会换届工作。

会上,总支主委吉添组织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鼓楼区深化对标找差暨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各位党员把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并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参政议政团队化,建立鼓楼总支部的参政议政微团队,群策群力,发挥骨干党员的参政议政作用,提高调研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二是社会服务品牌化,通过做好做精社会服务工作,以立足党派特色的活动和服务项目,实现社会服务的长效化、实效化,不断提升社服品牌影响力;三是强化自身建设能力, 号召党员持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技能,立足本职岗位, 发挥专业特长,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

配图3_副本.jpg

会议讨论通过了2021年鼓楼总支年度活动方案。参会党员围绕2021年工作计划和活动方案的具体实施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服务发展,成为推动南京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