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谋新篇、开新局——致公党徐州市委召开二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21/03/07

3月4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二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徐州市云泉山庄召开。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副主委吴青、张连蓬出席会议。会议由吴青主持。

1.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书籍部分章节,市委委员、泉山二支部主委吴晓军和市委委员、铜山支部主委刘锦先后领学了相关学习材料;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相关内容。

3.jpg

会上,汪云甲对徐州致公2021年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推进“两学一走”学习活动,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是要全面推进作风建设,谋划好换届年的各项工作安排;三是要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牢牢把握“参政议政是参政党职能的重中之重”这个核心要义;四是要发挥党派自身优势,倾力打造“徐州致公品牌”。

4.jpg

吴青主持会议

10.jpg

市委会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张连蓬传达学习了《中国致公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致公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等文件精神。

会议还通报了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与企业结对方案及主委包挂情况、2021年度调研课题选题初步报送情况,以及“两学一走”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知识竞赛安排情况。

致公党徐州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监督委员会成员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文:李健岗;图:周松波;编校:周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