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员张慧荣获“无锡市首届优秀女律师”

作者:梁溪 发布时间:2021/03/20

为展示全市女律师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无锡市司法局、无锡市妇女联合会、无锡市律师协会开展了首届无锡市优秀女律师评选活动。经过评审,无锡市致公党党员江苏云崖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张慧律师获评“无锡市首届优秀女律师”。

微信图片_20210319134100.jpg

作为一名致公党党员,张慧积极参加党派组织的活动。近年来,开展法治建设类宣传讲座20余场,受众涵盖军队、政协、企业、机关、社区等相关人员,积极建言献策,撰写的各类提案或调研获得相关部门的认可,多次获评“建言献策先进个人”。她热心公益事业,多次参与弱势妇女、单亲家庭及贫困儿童的帮扶工作,参与无锡市 “益童暖冬行动”并获得嘉奖。疫情期间,积极为鄂一线医护队员捐款捐物,走进企业协助企业复工增产走过难关,后疫情时期,又专心研究为企业服务的法律产品,积极参政议政,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10319134051.jpg

张慧是留美法学硕士,拥有国内外双硕士学位学历。执业期间不断提升自己,是江苏省省级涉外人才专家库成员,是无锡市第二层次涉外名优骨干律师,无锡市跨境贸易法律服务十大专家之一,是滨湖区优秀女性人才。现任江苏省律协海商海事业务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法学会海商分会理事,无锡市“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南京海事法院调解员,梁溪区人民检察院特约检察员。执业期间发表了数篇获奖论文,并刊于国家级期刊《中国发展》、省级杂志《法制与社会》。参与办理的涉外案件《江苏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间接跨境换股方式收购英国某医疗器械公司》获省级,市级十大涉外案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