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适逢百日,红色百年”——致公党新吴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党员开展祭扫先烈主题活动

作者:程茜 发布时间:2021/04/17

01.jpg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加强新吴区致公党员的思想建设,4月10日,致公党新吴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党员到无锡烈士陵园开展“适逢百日,红色百年——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祭扫先烈主题活动。

上午8点30分,致公党新吴区基层委员会的党员代表们排着整齐的两列纵队缓步走向革命烈士陵园。

烈士陵园正中,致公党员整齐列队、庄重肃立。随后,主委余焱、副主委吴锴为英烈敬献了洁白而神圣的花圈。全体党员三鞠躬,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比敬仰和深切哀思。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通过本次活动,触动了思想,洗礼了灵魂,淬炼了决心。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把“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的宗旨始终铭刻于心、践行于行,切实履行好各项职责,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