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汪云甲主持完成的项目获教育部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技进步二等奖

作者:周松波 发布时间:2021/05/10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颁发了《教育部关于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授奖项目共297项(人),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19项。在全部授奖项目中,自然科学奖135项,技术发明奖40项,科学进步奖114项,青年科学奖8人。

 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矿区形变多源立体检测_汪云甲.jpg

微信图片_20210504152511.jpg

汪云甲教授主持完成的“矿区形变多源立体监测及建构筑物场地风险评价与控制技术”项目荣获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据了解,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是由教育部设立的用以鼓励在推动科学技术进步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高等学校的教师、科技工作者和科研组织的奖项,是仅次于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和国家科技进步奖三大奖的重要科技奖项。其评审面向全国高等院校,是由全国同行专家审议选定的,每年评审、授予一次,竞争激烈。 

微信图片_20210504202924.jpg

汪云甲,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主委,江苏省政协科技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矿业大学二级教授、博导,自然资源部国土环境与灾害监测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测绘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国测绘学会矿山测量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优秀教师。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863、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国家重点研发等项目50余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5次,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次,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8次,二等奖17次;发表论文300余篇,SCI收录论文50多篇,出版专著、教材10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