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丹徒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致镇宣 张明 发布时间:2021/05/15

DSC_5233.JPG

5月7日,致公党丹徒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区政协会议室隆重举行。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主委张红娣,丹徒区政协主席黄子来、中共丹徒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彤等市、区领导莅会。

-666c44cd293e9c24.jpg

致公党丹徒基层委新任主委盛莉莉表态发言

DSC_5257.JPG

民盟丹徒基层委主委徐俊致辞

会上,致公党镇江市委副主委许伟代表市委会宣读《关于成立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丹徒区基层委员会的决定》及有关人事任命决定。新任丹徒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盛莉莉做工作总结及表态发言。民盟丹徒基层委主委徐俊代表区各民主党派致辞。

DSC_5260.JPG

丹徒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彤致辞

丹徒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彤在会上指出,丹徒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是丹徒区统一战线工作和民主党派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他充分肯定了致公党丹徒总支过去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致公党丹徒区基层委员会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坚定政治立场,进一步围绕中心工作、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在新的起点上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贡献致公力量,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DSC_5275.JPG

张红娣主委致辞

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会党市委主委张红娣称赞了致公党丹徒总支成立6年来,在致公党镇江市委的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关心和指导下,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组织建设得到长足发展、党员素质不断增强,参政议政质量日益提高,在参政议政、服务侨海等工作上亮点频出、成绩显著。她表示,致公党丹徒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进一步夯实了党派的基层建设。她希望,丹徒区的全体致公党党员一定要以基层委员会成立为契机,在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上谋实策,在履职能力建设上出成效。

张红娣强调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致公党镇江各级组织要在中共镇江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开拓创新、携手奋进,在实现我市“三高一争”发展目标的征途中展现加速“跑起来”奋斗姿态。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学习,筑牢共同思想基础。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保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为指导,持续深化参政党建设,不断提升基层自身建设质量;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充分发挥“侨”“海”独特优势。二要积极履职尽责,切实助力地方发展。把促进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积极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在谱写‘镇江很有前途'新篇章中争得城市荣光”做出新贡献。三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创新品牌工作。按照“人才兴党”的原则加强组织发展工作,真正把致公党丹徒区基层委员会建设成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坚持以“阵地建设”为引领,打造高资“致福社区”新特色、新亮点。

111.jpg

会议由致公党镇江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标主持。丹徒区统战部副部长王军,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致公党镇江市全体市委委员应邀参会。丹徒区全体致公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