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镇江市京口基层委组织党员赴扬中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曹铁 发布时间:2021/06/03

DSC_5610.JPG

扬中渡江文化园

为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发挥镇江地方红色文化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作用,5月21日,致公党京口基层委宜建美主委带领党员赴扬中渡江文化园、友好村红色教育基地及陈履生博物馆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致公党镇江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标应邀参加活动。

DSC_5621.JPG

渡江文化展示馆

    在渡江文化园展示馆内的“我送亲人过大江”照片前,张标副主委为全体党员声情并茂地讲解了"英雄姑娘颜红英"的英勇事迹,鼓励全体党员发扬渡江精神,坚定跟着共产党走的决心,坚守合作初心。

DSC_5678.JPG

扬中友好村红色教育基地

在友好村红色教育基地,党员们参观了农耕、渔耕、红色文化三个特色展馆以及初心学堂,重温了红色革命岁月,感受到了先辈们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征途上勇挑重担,勇往直前。

DSC_5670.JPG

陈履生博物馆

     陈履生博物馆展示的一些个人收藏和个人作品,以及一些竹器生活用品。走在馆内长廊,厚重的历史迎面扑来,畅游在中华文化的长河里,党员们感受到劳动人民的智慧和勤劳。

     这次教育学习活动,京口的致公党员们"重走人民解放军渡江路",重温"军民鱼水情",重感艰苦奋斗精神,更加坚定了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风雨同舟、携手圆梦,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