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风雨同舟 携手圆梦

---中国致公党镇江市委员会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致镇宣 张明 发布时间:2021/06/03

555.jpg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广大致公党党员“学党史、感党恩、悟思想”,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凝聚思想政治共识,6月2日下午,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在碧榆园会议中心南徐厅召开“风雨同舟  携手圆梦”党史知识竞赛。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会主委张红娣出席会议并致辞。

BF0I5465.JPG

张红娣在致辞中指出,举办中共党史知识竞赛是致公党镇江市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竞赛活动,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达到以赛促学、以学致用的目的。她强调,党史、国史中蕴含着治国理政的瑰宝,是先行者们从实践经验中提炼出来的立国、兴国智慧;她希望全市致公党党员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坚持以党为师,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化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党派自身建设水平;立足岗位奉献,不断增强履职建功能力效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222.jpg

党史知识竞赛采用小组抢答形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题目涉及中共党史、统一战线、时政等多方面内容,共有七支基层组织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致公党丹阳基层委代表队拔得头筹,获得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致公党市直基层委代表队、致公党新区总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其他四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合影1.jpg

市委会副主委许伟、张标参加活动,活动邀请了市五侨部门的负责同志观摩比赛并担任评委,部分市委委员和党员代表到现场观看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