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加强融合联动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致公党南京市玄武综合二支部、市口腔医院支部和市中医院支部联合开展活动

作者:夏春来 发布时间:2021/06/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9日,致公党南京市玄武综合二支部、市口腔医院支部及市中医院支部发挥自身优势,与新街口街道加强沟通联系,联合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为民办实事活动。中共玄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天龙,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玄,新街口街道党建指导员、中山路国际名品街区党委副书记潘新生出席活动。

_MG_2436_副本.jpg

座谈会上,中共玄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天龙对致公党玄武区各支部多年来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主动作为的履职实效表示肯定,同时指出,玄武区各街道和社区一直很重视与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结对和共建工作,发挥街道和社区与基层群众联系紧密、各民主党派人才荟萃的优势,共同开展致福社区系列活动,深受社区百姓欢迎,用切实行动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优越性。

陈玄副主委对中共玄武区委、区委统战部对致公党玄武基层组织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帮助以及对致公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她指出,2020年8月,玄武各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以来,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玄武各基层支部围绕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等主题先后开展了学习讲座、交流研讨、书籍捐赠、参政调研等活动,支部提交的调研文章《南京城市硅巷的国际借鉴和玄武对策》荣获中共玄武区委统战部调研成果优秀奖,陈海挑担任玄武区海联会副会长,卢立菊等7名党员任玄武区海联会理事,成效显著的履职成果彰显了新一届班子成员凝聚力强、党务工作勇于创新的良好整体风貌。这次玄武综合二支部联合市口腔医院支部、市中医院支部,主动与新街口街道联系,共同开展学习和为民服务活动,也是党派成员坚持以党为师、向党学习、永远跟党走的一次生动实践,希望这样的活动能越来越多、越办越好。

活动中,本党党员、市口腔医院副主任医师章以娴;本党党员、市中医院主任医师骆天烔分别就牙周健康知识和疾病预防及生活中的花草药性知识进行普及讲座。本党党员、中山陵园管理局孙中山纪念馆研究部主任卢立菊与大家分享了致公党百年拥护、追随中国共产党的同心历程。新街口街道党建指导员周谐浩生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

_MG_2478_副本.jpg

活动中,玄武综合二支部主委、皓辰齿科沈翔带领与会人员参观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致公党员及社区居民近30人聆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