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召开民营科技联络员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刘馨 发布时间:2021/05/24

“建议每月组织开展科技联络员进企业活动,可分为两个批次,并提前公示活动时间段,供联络员自主选择、做好安排,以提高科技联络员活动参与率”“我觉得我们可以采取科技联络员组团前往结对企业的方式,创意共享、资源整合,更全面高效的为企业提供服务”“去了一趟企业之后,我最深的感触是要想真实有效的结对服务,需要先对企业面临的困难、现阶段需求等进行梳理,有针对性的制定计划、提供帮助,才能提高服务效率”......

1.jpg

5月19日下午,在致公党徐州市委会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专题工作会议现场,一场关于如何更好开展科技联络员服务活动、助推我市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讨论正热烈展开。会议由致公党徐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主持,致公党徐州市委员会副主委、矿大支部主委王新宇出席会议。

2.jpg

吴青带领与会科技联络员逐条解读了《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工作制度》,并指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被选为科技联络员首先是荣誉,其次是责任,第三也是应尽的义务,科技联络员要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将自己的才华、技术、学识尽可能的回报社会,帮助企业提升的同时,自己的思想境界也得到升华。

3.jpg

会上,王新宇向科技联络员传达了5月14日科技联络员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带领大家深刻领悟会上毕部长的讲话,要求联络员们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尽快赴结对企业开展实地考察,了解需求,制定并完善服务计划,充分发挥好科技联络员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

4.jpg

与会的每一位科技联络员都畅谈了各自开展工作的体会和近期工作计划,边交流服务经验边共享工作思路,将与企业对接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汇总为推进活动深入开展的建议,并现场填写了书面建议征询单。

与会的联络员均表示,开展下一阶段服务民营企业工作时将继续保持多联络、勤沟通,充分了解企业真实需求;帮助企业树立创新意识、加大创新力度,围绕发展瓶颈、升级转型等民营企业迫切需要关注的焦点,开展调查研究、撰写社情民意信息、转化参政议政成果、筹备技术帮扶,切实推进活动深化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