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镇江新区总支部委员会顺利换届

作者:殷云良 发布时间:2021/07/06

mmexport1624841606724.jpg

6月27日上午,致公党镇江新区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在镇江国家大学科技园会议室召开。中共镇江新区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郭永娣、致公党镇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标出席并讲话,大会由致公党镇江市委会机关办公室主任蒋薇主持。

mmexport1624841586168.jpg

新区总支殷云良主委作换届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委员会领导班子。新当选的主委殷云良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总支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党员继续发扬“风雨同舟、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充分发挥致公党特色和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镇江新区的“三高一争”工作而努力奋斗。

mmexport1624841603817.jpg

中共镇江新区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郭永娣在致辞中指出,致公党新区总支多年来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致公党新区总支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围绕新区党工委重点工作和经济发展大局,积极履职、建言献策;持续深入学习中共党史党章,不断增强阵地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的职责,为新区更加出彩和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致公党镇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标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新区总支班子的辛勤付出,他希望致公党新区总支在强化思想政治意识、党派意识上继续发力,努力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争先创优,提升工作实效。

mmexport1624841590230.jpg

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委员、各基层委、总(支)部主委和致公党新区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