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承恺 发布时间:2021/07/06

130A0854-1.jpg

6月27日下午,致公党江苏大学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江苏大学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会党镇江市委会主委张红娣,中共江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济建,中共江苏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敬江,江苏大学民盟、民建、民进、九三学社等各民主党基层组织代表人士出席此次换届大会。

130A0819.jpg

经过选举,会议一致通过了致公党江苏大学总支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的组成人员:张文莉同志任主委,谢荣、张正娣两位同志任副主委。

新当选的总支主委张文莉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继续做好组织建设工作,深入学习党章党史,深化党派认同;丰富组织活动,加强内部力量;强化参政议政的主人翁意识,秉承“大事特办,小事细办”的理念,积极开展工作,向专业化、深入化的方向迈进。

130A0801.jpg

中共江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济建在致辞中肯定了致公党江苏大学总支在自身建设和学校的深化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希望致公党江苏大学总支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认真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精神,要有勇于使命担当的意识;要做好师德师风,育人、树人的本职工作;要有“务实、踏实、落实”的情操,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把致公党建设成为新时期下“有作为、能实干、肯奉献”的高素质的参政党;要认真学习党章党史,传承弘扬老一辈的政治信仰和高尚品德,结合学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和即将开始的十四五规划,凝心聚力贡献新的力量。

130A0796.jpg

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会党镇江市委会主委张红娣同志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江苏大学总支在过去五年中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参政议政方面的成绩尤为突出。她希望致公党江苏大学总支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再接再厉,为地方建设添砖加瓦;团结带领全体致公党党员做好组织工作,特别要提高组织活动的质量,不断提升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130A0832.jpg

换届大会由致公党镇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标主持。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委员、各基层委、总(支)部主委和致公党江苏大学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