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中共镇江市委领导出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

作者:沙艳秋 发布时间:2021/07/08

eb075f74c7b73d673ca293d1c7afdc0.jpg

6月30日,“同心向党 砥砺前行——镇江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在市民大厅开展。市委书记、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明龙为展览揭幕并参观展览。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巩海滨致辞。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会主委张红娣向马明龙、巩海滨介绍了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图片展有关情况。

致公党镇江市委会用20张不同年代、不同内容的珍贵资料图片,展现了致公党镇江市级组织自1985年成立以来,与中共镇江市委会同心同德、风雨同舟、共同奋斗的历程,充分展现了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始终与中共镇江市委会同心同向同行,共筑中国梦共建强富美高新镇江的精神风貌,并以此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96bb7324232a7f088827bd22b5347b4.jpg

马明龙书记与巩海滨副书记认真地观看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图片展,马明龙书记充分肯定了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坚守合作初心,勇担使命责任,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在听到张红娣主委介绍起源于镇江的“致福工程”已经上升为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品牌时,马明龙书记非常感兴趣,详细询问了这一品牌目前开展情况;张红娣主委围绕致公党镇江市委会致力于“致福工程”走进新农村社区、城市社区再出发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马明龙书记表示“致福工程”再出发前景广阔。张红娣主委还着重介绍了致公党市委会的“致愿者总队”和近期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得到马明龙书记的充分肯定。

致公党镇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标、副主委许伟全程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