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中医院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周莉莉 发布时间:2021/07/12

7月7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中医院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玄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南京市中医院支部主委江滨主持会议。致公党南京市中医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09144628_副本.jpg

陈玄副主委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在长期履职实践中,亲身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巨大优越性,见证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她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党员智慧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江滨作主题发言,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及下一步工作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