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选送优秀节目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21/06/29

6月24日下午,由徐州市委统战部主办,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市民宗局、市侨联、市台联、徐州欧美同学会、市新联会协办的“同心向党 砥砺前行—徐州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市音乐厅举行。中共徐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以及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相关领导、成员、演职人员近1000人观看了演出。

2.jpg

致公党徐州市委精心选送、精心编排的二胡重奏《唱支山歌给党听》顺利演出。节目由致公党徐州市鼓楼支部党员、中国音协二胡学会会员、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徐州二胡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耀与学生李彦睿、李然、程言言、王晓辉、史经倓、毕崇崇、郭瑾共同演奏,取得极佳演出效果,赢得观众一致赞誉。

100年来,是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走向光明,带领我们改革致富,带领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这首歌作为故事片《雷锋》插曲,经过一代代演绎,几十年传唱不衰。在舞台上,这首乐曲经过二胡乐器的演绎,曲调婉转悠扬,质朴感人,表达了社会各界对中国共产党的高度赞誉和衷心拥护……

3.jpg

致公党徐州市委选送的节目,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牢牢把握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历史时刻,充分表达了中华儿女在建党百年之际满怀的喜悦和激情,展现了新时代致公党徐州市全体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真挚祝福,获得与会领导和现场观众的广泛好评。

致公党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吴青,周燕、张丹、王宇等党员代表及机关人员20余人现场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