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崇川区委员会成立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21/01/10

微信图片_20210106094750.jpg

1月5日上午,中国致公党南通市崇川区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通召开。南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通市委会主委施学雷,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胡凡,中共崇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洪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主持大会。

胡凡代表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热烈祝贺致公党崇川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他指出,这是新崇川区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取得了新的提升。他希望,致公党崇川区基层委员会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共识;要充分履职尽责,进一步为服务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智慧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塑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成员良好形象;并且希望致公党市委会、中共崇川区委、区委统战部倍加关心致公党崇川区基层委员会的成长发展。

 施学雷指出,致公党南通市崇川区委员会是致公党南通市级组织有史以来成立的首个区级基层委员会,也是区划变更后新崇川区成立的首个民主党派区级基层委员会,她向中共崇川区委和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希望崇川区委员会肩负起崭新的历史使命,在全新的起点上开启新的征程。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切实筑牢信仰之魂;要践行报国宗旨,紧扣中心大局,切实提升履职效能;要强化制度意识,注重强基固本,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推进新时期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和“强富美高”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南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洪晖代表中共崇川区委统战部对致公党南通市崇川区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区委统战部作为区委与民主党派联系、交往和开展工作的职能部门,将从思想政治建设、参与中心工作、发挥“侨海”特色、加强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支持致公党崇川区委员会不断取得新成绩,共同描绘新时代最大同心圆,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陈翌冬向大会介绍了筹备成立致公党南通市崇川区委员会相关情况,并宣读《关于成立中国致公党南通市崇川区委员会的决定》。

 会议通过民主选举产生致公党南通市崇川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马卫、邹锋、陈琦、徐乐一、韩烽当选为委员。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马卫当选主任委员,邹锋、韩烽当选副主任委员。

 马卫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致公党崇川区委员会将在致公党南通市委会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崇川区委及区委统战部大力支持下,紧紧依靠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同志,群策群力,携手共进,奋勇作为,为崇川区建设长三角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首位区、为南通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莽、干部处处长陆建平、致公党南通市委会秘书长崔宇青及致公党崇川区委员会党员等3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