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通致公积极参与市统战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21/08/09

6月18日下午,“同心向党 砥砺奋进”——南通市统战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在更俗剧院举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施学雷,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翌冬出席活动。

整场演出紧扣“同心向党 砥砺奋进”主题,旋律高昂、催人奋进。

诗朗诵《张謇颂》节目中,致公党南通市级组织创始人、张謇嫡孙女张柔武登台表达对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祝福。

由市各民主党派选送的节目女生独唱《唱歌母亲的歌》,致公党党员赵姜丽用优美动听的歌声倾情演绎了对党和祖国的赞美与热爱,让全场观众心潮澎湃。赵姜丽还参与了男女生四重唱节目《共圆中国梦》。

南通致公30余名党员代表观看演出。他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