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梁溪区基层委员会联合梁溪区环卫处成功举办第六届致公党·施尔美夏季送清凉活动

作者:锡致宣 发布时间:2021/08/18

01.jpg

8月5日上午,致公党梁溪区基层委员会联合梁溪区环卫处成功举办第六届致公党·施尔美夏季送清凉活动。致公党梁溪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庞洪亮,承办单位无锡施尔美总经理、致公党党员陈海潇及基层委员会委员等参加活动。

庞洪亮代表基层委员会向梁溪区环卫处捐赠了200箱饮用矿泉水。由梁溪区环卫处工作人员分批送往各工作站点,为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一份“清凉”,感恩工人们的辛勤付出。

捐赠仪式后,致公党基层委员会委员与环卫处代表召开座谈会,就疫情环境下环卫工作情况以及如何汇聚社会力量,为环卫工人争取更多关注与关爱作了交流。梁溪区环卫处工会主席谈秀芳表示,环卫处在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针对当前形势,环卫处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的现实需要,加强环卫工人单人装备配置、日常应急演练和应急劳动保障等工作,同时,引导工人加强基础防疫知识的学习运用,确保安全高效完成日常工作。庞洪亮表达了对环卫工作人员的关心,表示致公党梁溪区基层委员会将发动党员一起为环卫工作提供更多帮助,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呼吁市民从日常细节做起,爱护城市环境,减轻环卫人员负担,提升全社会对城市环卫工作的支持。

“致美施善”致公党·施尔美夏季送清凉公益活动已经成功举办六届,是梁溪区致公党践行“致力为公”理念的具体行动,也已形成了关爱一线环卫工人的特色社会服务品牌。谈秀芳代表环卫工人向致公党梁溪区基层委员会及无锡施尔美赠送了锦旗,表达了对致公党爱心人士的由衷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