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新吴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座谈会

作者:新吴 发布时间:2021/09/03

202108新党员见面.jpg

8月30日下午,致公党新吴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致公党新吴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阙尧尧、中共新吴区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处处长尤廷峰、致公党无锡市委办公室主任李俊波参加会议。

致公党新吴区基层委员会今年刚刚完成换届工作,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各项工作水平,基层委制定了一系列工作文件。组织发展是党派的基本,新成员的素质如何也决定了基层组织的生命力。为此,新吴区基层委员会对新成员入党的程序管理、条件把控、考察前了解、基层培养等进行了规范。在座谈中,入党积极分子一一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交流了自己选择加入中国致公党的认识和想法。会议上大家还就致公党是什么样的组织、基层组织现在的主要工作和今后的工作设想,以及加入致公党后要做什么、如何做等等做了交流和探讨。

最后,阙尧尧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统战理论和党史的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二要有准确的职业导向立足本职多做贡献,同时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三要积极参与致公党组织的活动,认真完成党务工作。(聂荐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