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召开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作者:李思擎 发布时间:2021/09/06

8月29日下午,致公党徐州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在中汇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党派处处长杨承华、干部处处长许康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和机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3.jpg

1_副本.jpg

李海峰在讲话中指出,首先要充分认识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民主党派换届工作既是统一战线、多党合作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全面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更好服务全市上下肩负起总书记赋予的光荣使命,具有重要意义;其次,客观公正参与民主评议工作,以求真务实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参与到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评议工作中;三是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要讲政治、讲原则、讲正气,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以铁的纪律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

4_副本.jpg

汪云甲主委代表领导班子述职,系统回顾了五年来徐州致公取得的新成就、新进步,五年来在致公党江苏省委和中共徐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牢牢把握“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两大主题,紧密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着力提高参政议政、海外联络、社会服务的能力和成效,驰而不息加强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和组织建设,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为徐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5_副本.jpg

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从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道德素养;在致公党内建功立业、砥砺前行;提升内在修养,加强自身建设;严守廉洁自侓,树立勤廉表率等四个方面就个人五年工作进行述职。副主委张连蓬、王新宇就个人五年工作进行书面述职。

6.jpg

会上,还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