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苏州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3日,致公党苏州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进行了换届工作精神的传达和布置,审议通过了市委会换届相关文件,圆满完成了六届市委会领导班子的述职和民主评议。

微信图片_20210910095604.jpg

致公党苏州市委会主委黄靖主持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江苏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宗加伟出席会议,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毛晓应邀参加会议,致公党苏州市委会副主委吴磊、黄志刚,监督委员会主任鲍鹏及市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10095615.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宣读了换届工作方案,审议通过了《中国致公党苏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致公党苏州市委会民主推荐领导班子成员和委员提名人选方案》及推荐名单,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致公党苏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910095610.jpg

会上,黄靖代表六届市委会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全面回顾了五年来六届市委会取得的成绩。五年来,在致公党江苏省委和中共苏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紧紧围绕“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宗旨,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着力提高参政议政、海外联络、社会服务的能力和成效,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为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领导班子成员黄靖、吴磊、黄志刚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对党派职责的履行情况进行了述职。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致公党苏州市委会秘书长杨建荣、机关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