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无锡市委领导走访调研致公党员、政协委员企业

作者:牛纪强 发布时间:2021/11/04

微信图片_20211029132352.jpg

微信图片_20211029132415.jpg

2021年10月22日上午,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会主委高慧一行到致公党党员、无锡市政协委员杨朝辉企业--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走访。致公党新吴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阙尧尧、致公党新吴五支部主委牛纪强、致公党锡山区党员任俊彦陪同调研走访。

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拥有自主专利技术110多项,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型直流汇流箱”填补了国内空白,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产品销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起杨朝辉带领企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先后在越南、澳大利亚、马达加斯加、德国等国家设立或筹备分公司及办事处。并与德国西门子、韩国三星等国际一流公司建立全球合作关系。2014年,公司成功在北京“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光伏汇流箱行业细分市场里第一家上市公司。

走进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刚刚投入使用两个月的行政研发大楼,高慧一行就被大楼的“光伏发电双面透光幕墙”所吸引,并现场认真听取了光伏发电幕墙的原理、运行状况和市场推广前景。

高慧实地考察了公司的日常运营情况,听取了杨朝辉关于在企业内建设“有事好商量”政协委员工作室、“致公党党员活动之家”和“民族团结红石榴家园”等的进展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朝辉、总经理杨宇辉就企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做了详细汇报。高慧对杨朝辉委员在助残、抗疫、扶贫和作为省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的履职担当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高慧对委员企业的经营理念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公司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她指出,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指引下,清洁能源产业将迎来更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全新的发展机遇,公司要具备国际化的视野,抢抓“双碳”发展战略机遇。产品质量要对标国际标准,积极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和市场竞争力。在谈到如何留住优质人才的时候,高慧指出,要积极了解和解决员工的实际需求,定期提供面对面交流和培训,提升员工的“归属感”。

座谈会上,新吴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阙尧尧就2021年6月22日以来新吴区新一届基层委员会的运行状况和2021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等做了汇报。高慧对新吴区新一届基层委员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 “争先创优”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