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召开总支支委班子工作会议

作者:王欣 发布时间:2021/11/12

10月22日、10月29日、11月1日,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分别召开玄武区总支、秦淮区总支、鼓楼区总支支委班子工作会议,动员部署致公党南京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相关工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出席会议。根据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工作制度,梁洁副主委出席了秦淮区总支工作会议,黄南副主委出席了鼓楼区总支工作会议。市委会监督委委员刘学彻、夏秋生列席部分会议。

陈玄副主委在会上传达了市委会七届十次全委会会议精神,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致公党南京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和代表产生办法》。

陈玄副主委对《办法》作了详细说明。她指出,做好换届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全市致公党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她要求:各基层组织要深刻认识市委会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学习、落实市委会换届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充分征求党员意见,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引导党员有序参与。各基层组织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把代表选举工作切实抓好,选出政治立场坚定、热爱致公事业、熟悉党务工作、有相当代表性和较高威信、能正确处理好组织和个人工作生活关系的代表候选人,圆满完成大会代表候选人选举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04151206_副本.jpg

玄武区总支支委班子工作会议,中共玄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天龙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