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党员施炜一参加“当燃南通”直播活动 推广张謇文化品牌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21/11/02

由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文广旅局、南通市商务局等单位主办的网络直播活动“当燃南通,美好生活”于10月30日迎来崇川专场,南通广电直播间走进唐闸北市,推介崇川区名特优产品。经济支部副主委、归国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施炜一携支部成员积极参加活动。 

本次推介的张謇文创系列产品是根据今年“以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为契机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打造南通城市新名片”重点课题为基础,通过叙述张謇先生在风雨飘摇的三千年未有之变局中开拓探索的四件大事为题材,加入新国潮风格创作而成的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文创产品。 

在全国掀起学习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热潮的背景下,南通文旅产业发展迎来了弥足珍贵的发展契机。在市委市政府《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打造张謇文化品牌实施方案》的引领下,致公党南通市经济支部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做出反馈,把张謇文化故事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相结合设计文创产品。

 施炜一创立的南通人间惊鸿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本届直播活动中全市唯一一家文化企业,受邀带货张謇“积厚成器”文创系列产品。本次“当燃南通”直播活动,累计观看直播人数达到46.87万人次,成功秒杀多个品类几十件商品,带货的同时更是一次对张謇企业家精神文化的宣传推广。同时,该党员企业作为本届2021江海英才创业英雄汇唯一一家文化企业进入了决赛。